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呼吸後感・Starships


日前實動男於Fullcup Music Cafe Senza一起的表演圓滿結束!多謝Senza各位、多謝Fullcup Music Cafe、當然不少得當天捧場支持的觀眾!

這個表演,第一次自己做Live EQ,既緊張又興奮。大致上也非常順暢,唯獨未能得心應手地調到理想的音響,所以要繼續訓練自己的耳朵,要更熟悉自己想要的聲音(其實無論是Soundman還要Singers都要訓練這一些)。但是有了這次的經驗,定能對台灣的比賽有不少幫助吧。說時遲那時快,TCMC大賽之日將至,大家加油了!


日前在Youtube發現了一個蠻有趣video,是StarshipsA cappella 版本(Mike Tompkins + PITCH PERFECT + Youtube users cover)



看完這段影片,最大的感覺是那種大家一起唱A Cappella的那種喜悅。說實話,真的很開心自己能夠認識A Cappella,甚至參與其中。接下來,我們該把A cappella 帶給普羅大眾,讓大家感受這份純粹的喜悅!! =)

下回見!

Kenny L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