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您喜歡哪類型的音樂?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兩個挺有趣的網站:

1.      Map of Metal (www.mapofmetal.com)
這是一個互動的Metal音樂地圖。內含的Metal音樂分類極為細緻,當你點擊任何一個分類,還會有示範音樂以及介紹。涵蓋種類極為廣闊,由Heavy MetalBlack Ambient, Melodic Death, Medieval Metal 等等,確是一個增進對Metal音樂知識的好地方。












設計也挺精美。


2.     










2.   Gnoosic (www.gnoosic.com)
假如對Metal音樂不太感興趣的話,這個網站則可助你找到跟你喜歡的音樂相類近的樂團。這其實亦是一個音樂地圖,可以隨意瀏覽。但它有一個特別功能,當你輸入三個你喜歡的樂團,它會根據你的輸入,介紹相類近的音樂。
鍵入The Real Group, Rajaton, Klangbezirk…





介紹我聽New York Voices (挺好的耶)



隨後它還介紹我Neri Per Caso, Isolation Years, Hfe, Chanticleer….也是各有特色!

轉眼已年近歲晚,天氣轉涼,變得更有聖誕氣氛!(同時也要小心著涼)
十二月二十四日,實動男將於四時左右於香港公園的奧林匹克廣場演出!隨後更有DK的佳音!到時見!

最後送上The Real GroupReindeer Rodeo (Stockholm Style):

By Kenn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