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豐富充實的十一月

不經不覺十一月已踏入尾聲了,這一個月真的是實動男史上最充實的一個月!讓我們重溫一下吧!

十一月二十日 紫荊音樂會@沙田大會堂

一年一度的紫荊音樂會,展示中文大學本科生及研究生的作品,給作曲家們提供一個很好的平台分享交流自己的音樂。

我們的團員陳傑龍所作的「多重身分」亦於那時由實動男作出世界公演。














完成音樂會後,大家都很開心~拍照留念!













十一月二十四日 香港無伴奏合唱比賽2012 @ 荃灣大會堂


TCMC後又一比賽,吸收了那次的經驗,我們都感受到大家的進步!
實動男勇奪公開組(人聲樂團)冠軍!多謝大家的支持!


















這場比賽大家的水準都很高,欣賞到很多好好聽的音樂!
同時亦恭喜皇仁書院及嘉諾撒聖心學校分別奪得人聲樂團及合唱小組的冠軍!




十一月二十五日 同一天空下@修頓球場

天氣轉涼了,今天還下著毛毛雨……
雖然今天只是表演三首歌,可是大家都做足準備,於表演前做足熱身!
























熱身後拍一拍照(認得到誰是誰嗎?)

表演了,雖然下著雨,但是台下的觀眾都十分熱情!













「同一天空下」還有各個不同的表演單位,有唱歌的有跳舞的,不同種族的藝術在同一舞台上展現,確是體現到種族共融和諧,非常有意義!

十一月二十九日@聖約翰座堂

於思拔中心(Nesbitt Centre)慈善音樂會後,實動男於李堂(Li Hall)作出表演!
我們的團員扭腰病了未能出場……十分感謝Moses的幫忙,真的非常專業!
亦要感謝相中十分精神的李太親手弄的食物,大家都覺得十分美味!


















看到上面的照片,不禁想起今年一月在DK Fundraising Concert後於Li Hall 的表演……哈哈,現已十二月,這就一年了!真是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豐富充實的十一月過後,踏入十二月,表演陸續有來!

十二月二日 藝韻樂音 香港藝術館周日音樂會系列@香港藝術館

「藝韻樂音」音樂會於每月首個星期日下午330分至430分在香港藝術館一樓大堂舉行,免費入場。十二月的首週日將會是實動男的演出,有時間的朋友到場支持一下!

十二月將至,天氣亦漸漸轉涼,大家都要注意身體,不要著涼呀!

星期日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