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LAAF


為期三日的LAAF, Los Angeles A Cappella Festival, 於昨天於洛杉磯開展了。

2009年初辦,這是羅省一個非常受注目的無伴奏合唱節,請來不少專業團隊表演,包括曾經訪港的Delilah, 五人男聲樂團Mo5aic, 以及中國六人團自由人(Freeman)。除了專業團隊的音樂會演出,LAAF的另一個活動就是給予大學團隊的比賽平台。今年的參賽隊伍有來自University of South California, United College Los Angeles 等不同學院。

LAAF除了表演項目以外,其中一項最矚目的可說是其工作坊及大師班了。工作坊的種類繁多,由編曲技巧至演唱心得,從團隊行政到舞台展現,無一不涵。

於洛杉磯的朋友這個周末可算樂透了。

轉個話題,前幾天CARA的提名誕生了!台灣的歐開合唱團和Voco Novo均有獲提名! 恭喜恭喜!

完整提名清單請於CASA瀏覽。


明天就是我們於Backstage Live Restaurant 的表演了!明晚八時見!

Kenn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