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YORIAI Project


各位很久沒見。
今年多了留意日本的動態,近日發現了將於大阪舉行的活動。


YORIAI Project是一個以關西為中心的a cappella活動,每年誠邀日本各地學生,業餘及專業團體表演。自去年冬天新增了MERIHAMO!YORIAI Project 一年總共舉行三個a cappella活動 (YORIAI, AKIPERA, MERIHAMO!),推動當地acappella文化。

將於五月二十六日舉行的YORIAI 2013, 往年吸引當地逾50隊團體報名,共作8小時馬拉松式表演。8小時的acappella表演,我本人也想親眼目睹一下。

(題外/內話一下: The Real Group 於四月六日在日本公演喔。)

可真期待香港可舉行類似活動,推動一下本地acappella(還待香港大眾均對acappella有更多認識才討論吧。)

412日於港鐵中環-香港站見大家!


Kenn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