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近期的 a cappella 節日 / 比賽

A cappella Championships 2013 (Singapore)


此為新加坡一大阿卡比賽,已舉行逾八年,吸引不少本地及外國團隊參加。於其網站細看,原來台灣的朋友Sirens Vocal Band和香港的Zense2011也曾參加!今年的 AcaChamp 將於ITE College Central舉行,場地擴大了以容納更多參賽隊伍,想必今年AcaChamp應該十分熱鬧了吧!


興奮的一週

相信大家於Facebook亦看到,今週是實動男十分充實的一週:

先有六月十九日(星期三)實動男主音Guddy畢業音樂會,實動男將演唱兩首很有Guddy個人風格的作品。


另外,星期五實動男就要飛日本了啦!Koshu A cappella Summit是為慶祝富士山成為世界文化遺產而舉行的一個大型A cappella活動,早前亦介紹過了。除了於山梨縣觀光(吃水果!)之外,我們還會到東京遊玩,大家都十分興奮!!

Yeah!

Kenn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